Tuesday, April 21, 2015

nike roshe run QuD14 ZYTU rUTD

我可以指揮喪屍們離開這個鎮子,甚至可以指揮喪屍為 toms 所用,攻擊那些對 toms專櫃 不懷好意的人。王路沒接茬,奚加朝這個能力是不錯,如果帶著它逛一圈鄞江,那整個鎮子就歸自己所有了,根本不用大家辛苦去殺喪屍了。只不過,王路並不會這樣做,萬一奚加朝指揮喪屍反撲自己,那可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腳了。奚加朝啊, toms專櫃 一家子,還是​​老老實實做我的試驗品吧。

我是說,新鮮的肉 toms鞋 倒也有些,不至於讓 toms專櫃 夫妻倆餓死。奚加朝道:你給我的妻子吃點就行了,我想胎兒還是需要食物的,至於我自己,其實吃得併不多,做喪屍還是有些好處的,我能長時間不必進食。王路皺皺眉:既然你能長時間不進食,那你為什麼把四樓的同事吃得只剩下一堆白骨?奚加朝回答了兩個字:本能。王路一愣,苦笑,自己真是問岔了,還真以為是在和一個正常人對話,奚加朝畢竟是喪屍啊,吃人,是它最本能的需求。

王路淡淡道:奚加朝,希望 toms專櫃 今後合作愉快,雖然你是喪屍,我是活人,但 toms專櫃 一樣在為自己的家人爭取著幸福生活。他站起身,打開門,走出了手術室。當王路走出門口時,門板才掩上,他的腳就一軟,差點摔倒在地――感覺喪失失效,幸好自己已經出了手術室,要不然,還真不知道會不會在奚加朝面前穿幫。王路剛強撐著站起來,一眼瞟到走廊邊居然有個黑影,他厲喝一聲:是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