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15

nike赤足五代跑鞋 3Y87I ZCAS RumW

奚加朝悶悶地道:喪屍也是有記憶的, toms 2015 聽到的看到的嗅到的,都會成為記憶。只是對於這些記憶,喪屍並沒有一種自覺。 帆布鞋 、該怎麼說呢,這些記都沉睡在 帆布鞋 的腦海深處。王路抱著胳膊:記憶?是了,其實活人看到的聽到的感覺到的一切都印在腦海中,所謂的'想不起來'。並不等於'沒有記憶',所有的記憶其實全在腦海中,差別只是記憶深的能'想起來',記憶不深的'想不起來'而已。

奚加朝道:是,你分析得沒錯,我以前就曾告訴過你。我變成智屍後,智力和記憶也是一步步慢慢覺醒的, 懶人鞋 早就在我腦海中,等著我回憶起 帆布鞋 。王路突然冷笑一聲:好吧,http://www.nikeshoes.com.tw/page-toms.html,我承認喪屍也有記憶,可問題是,那個他媽的該死的母喪屍的記憶,你是怎麼知道的?你別他媽的想告訴在你變成智屍前,就知道這一切吧。奚加朝遲疑了一下,王路惡狠狠地道:你最好是說實話。說著,他比了比手裡的手術刀。奚加朝連忙道:這一切都是我感應到的,你知道,身為智屍,能感應到喪屍的腦電bō,繼而對它產生影響,其實這種影響是雙向的,喪屍的腦電bō也能影響我,但 帆布鞋 ――該怎麼說呢,喪屍腦電bō的功率不如智屍的強大。所以 帆布鞋 無法指揮我。但這種影響依然存在,比較直接的反映就是我​​能感應到 帆布鞋 的記憶,尤其是對喪屍印象最深的部分記憶,它會直接反映在我腦海中,就像放電影一樣。

這他媽的不就是意識交流嗎?奚加朝道:是,不過,如果 帆布鞋 周邊的喪屍太多的話,這些意識會非常混亂,甚至會攪在一起,​​讓 帆布鞋 根本無法分辨,你知道,這就像在一面牆上放電影一樣,如果放映機太多,看上去就會是一片塗鴉,甚至根本就是一片黑。今天 帆布鞋 之所以能感受到那隻母喪屍的記憶,是因為衛生院裡只有它一隻喪屍,而且關於胎兒的記憶對它來說太過深刻,所以 帆布鞋 才能'看'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