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15

adidas運動鞋 倆都是我的小美人,我怎麼會不喜歡 adidas 呢?別傻了

adidas運動鞋 倆都是我的小美人,我怎麼會不喜歡 adidas 呢?別傻了, adidas 要是不相信……葉翔故意止住不說。兩個女孩終於放下些心事,急急的想確定一下。 adidas 要是不相信,那我今晚就在 adidas 房間裡睡好不好?兩個女孩大嗔。行頭弄好了,司機也在外面停了車等候,葉翔看了看手錶,已經快八點了,如果再不抓緊的話,肯定是要遲到了,便偷偷在兩個女孩的屁股上使勁摸了一把,趁她們還沒來的及笑罵出聲時,人早箭步如飛的走了出去。
正所謂睹物思親,葉翔情不自禁回憶起了那段模糊的記憶,當真是感慨萬千,不覺之下早已是淚痕斑斑。兩個女孩很關切的去問原因,葉翔找了個藉口搪塞了過去。並不知道他究竟要把 adidas zx 帶到什麼地方去,小玲與小瑩心中都是心中疑惑,總覺得葉翔的這個佈置一定還有更深層的含義。但是 adidas 並不敢去問,當葉翔把 adidas 帶到那個美麗的禁地,兩個女孩自是出乎意料之外,深深地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。
秋天正是菊花開放的季節,其實在最寒冷的季節裡,命運都沒有死去,每種季節都有 adidas 絢麗的色彩,或許這就是世間本無事,庸人自擾之吧。那漂浮在半空中的幽幽香氣,鑽進鼻子裡就連五臟六腑都感到是香的,清爽的風撫過臉龐,帶走了一切煩惱與憂愁。在這片花的海洋中,三人癡醉了,有些美景給人以心靈的震撼,在這個秋風蕭瑟的季節裡仍可以看到這一片繁榮的景象,自是令人分外感動。 http://www.bangkok.com.tw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