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15

nike roshe run uLXFa DXLH mSzN

雖然董浩然畫過妝,但是看上去頂多也就二十七八歲,最多不超過三十的樣子, 手拿包 居然是白手起家?幾乎所有的人第一眼見到 coach包包 的時候都以為是那個大老闆的兒子才對,這讓在場的很多人有些坐立不安了,因為香江是一個人才非常多的地方,比如墨龍衛視,就在場的這些管理人員裡面,有不少人也都只有二十多歲三十出頭的人自喻為精英人才,是獵頭公司的主要目標,年薪都是上百萬,這讓 coach包包 非常的自豪。

這讓 coach斜背包 有些受打擊了。但是如果讓 coach包包 知道董浩然的真實年齡的話恐怕 coach包包 都要落荒而逃了。董浩然微微一笑道:什麼叫做眼光? coach包包 華夏有句話叫做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。意思就是你是在做這個事情的人,但是很可能你因為你的工作上的條款被困住了你的視線,而我沒有這些規矩所以我可能會看的比你更遠!就是因為我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,我作為一個觀眾,我更清楚我想要在電視台上看到什麼。

愛德華仔細重複了董浩然的的話才聽明白回答道:令人放鬆的節目。什麼樣令人放鬆的節目?董浩然繼續追問道。搞笑幽默的娛樂綜藝節目。愛德華繼續回答道。很好,那麼……你,你希望在電視上看到什麼樣的節目?董浩然轉向坐在後面的年輕人頭上道。 coach包包 ……那年輕人指了指自己然後站起來回答道: coach包包 希望看到 coach包包 喜歡的電影。對,那 coach包包 知道觀眾喜歡看什麼樣的節目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