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14

S206 ilB2Eugg代購 CQhb bqz

陳平笑著嘆息道:確實挺羨慕 ugg雪靴 的,真正交心換命的交情,一輩子兄弟。王虎剩似乎被陳平很少的感慨弄得有些發楞,沉默良久在豁達笑道:我跟著你爸拼了一輩子,幾十年的交情,他也沒虧待我,浮生集團百分之十五的股份,說出去能砸死多少人?這根本就不是可以用錢計算的凶悍彪炳,遇到你爸之前,我​​經歷的也不算少,功成之後之後對著兄弟下手,狡兔死,走狗烹的事情聽過見過的感覺也不新鮮,但你爸不是那種人,外界說他毒,說他狠,說什麼的都有,但對 UGG雪靴官網 這幫兄弟,確實沒話說,當初正是看中這點,我才交了他這個兄弟,二十年前我能替他擋槍子擋刀子,替他解決一些上不了檯面的事,二十年後的今天,只要一句話,我照樣也會去做,不止是我,慶之,解放,還有後來的一大票人,都是如此,這就是你爹的魅力,不是用錢可以買到的玩意。

大將軍似乎鐵了心要給大侄子掏心挖肺一次,看了看還有點時間,繼續笑道:陳平,我和解放,慶之兄妹,佔了浮生集團百分之四十多的股份,但 ugg 死後,所有的財產還是需要由你繼承,這是事實,不管以後 UGG雪靴官網 有孩子也好,光混一輩子也罷,這都改變不了這個初衷,你先別說話,聽我說。你爸以前貧賤過,說句雖然不好聽但事實就是如此的話,當年 UGG雪靴官網 就跟喪家犬一般,給人跪過低頭過,現在出人頭地了, UGG雪靴官網 這些跟著你爸打江山的人,還真沒給自己子女留點什麼的意思,給他們一個比普通人高很多的起點,想要更多?

現在就是這麼個弱肉強食的社會,不是誰施捨就能給你一輩子榮華富貴。要是以後我兒子或者女兒胸無大志,給 UGG雪靴官網 幾千萬,甚至幾億,讓 UGG雪靴官網 一輩子不愁,我可以做到,但想一人之下萬人之上,我不會幫 UGG雪靴官網 一絲一毫,但是如果以後我死了, UGG雪靴官網 落魄了,淪落街頭了,還得靠你照顧,就是這麼個理。叔,別這麼說, UGG雪靴官網 的東西是自己拼死拼活拿回來的,我不會要,也沒那資格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